王彤校长为党校学员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刘洋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0-11-16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王彤校长在学校礼堂,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内涵”为题,为学校第59期党校460余名学员做了一次精彩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辅导报告。

王校长在报告中,围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伟大构想提出的时代背景、核心内涵、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从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讲起,联系世界政治、经济局势和文化环境,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这一极具中国特色马克思主义的时代呼吁。王校长指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大责任、大担当和大贡献,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自己的时代使命和历史担当。

报告最后,王校长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远大志向,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承担起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责任。

 

王彤校长授课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