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工在“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主题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 工会
文章作者: 李淳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0-07-15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国医科大学工会承办的,直属高校“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主题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网络征集评选活动的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职工积极报名,认真准备,分别获得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精神风貌。

瀚威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柴金同志书法作品《抗疫》,获书法类一等奖

创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何猛同志书法作品《送瘟神》,获书法类三等奖。

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栾林同志摄影作品《最美志愿者》,获摄影类三等奖。

 

体育部付万凯同志书法作品《送瘟神》,获书法类优秀奖。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周烨同志摄影作品《最美逆行》,获摄影类优秀奖。

本次活动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引导广大教职工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方式弘扬主旋律、讴歌正能量,他们用笔墨抒发感怀,用丹青描绘英雄,用镜头记录瞬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