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关心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单位: 工会
文章作者: 李淳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0-03-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辽宁省总工会要求,我校工会发挥自身优势,在动员广大教职工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好居家“自我隔离”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校教职工直系亲属也有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勇士,校工会积极开启线上工作,运用工会工作群,对教职工直系亲属被派往湖北抗击疫情、在本地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统计。我校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周烨老师的爱人驰援湖北襄阳,主要负责疫区交通保障工作。工会第一时间向周烨老师及其家属进行了慰问。点滴爱心,体现了交专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更体现了对湖北武汉的希望与祝福。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校工会时刻牵挂着我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购买了慰问品,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工作一线每一位同志的心坎上。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英同志,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学校保卫处、学生公寓、后勤公司、门卫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校保卫处管理人员

慰问后勤公司管理人员

校工会副主席金英在慰问时时刻关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健康,叮嘱值班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个人自身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慰问学生公寓管理人员

慰问学校大门保卫人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工会将全力以赴,继续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职工利益无小事,校工会将围绕教职工所需,尽工会所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带领广大教职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这是工会人的初心和坚守。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胜利必将属于我们,让我们一起满怀希望,迎接春暖花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