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刘洋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20-01-18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3日,我校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述职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专职督导委员、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

述职前,党委书记张亚军传达了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福海的重要讲话精神。

述职会议上,我校11个教学系部、22个机关部门以及5个教辅、后勤和产业部门共计39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向大会进行2019年工作述职。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创新和突出业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全面盘点收获、凝练经验,实事求是地查找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出解决思路。各部门述职内容具体、数据详实,充分展示了2019年学校各部门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基础保障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展现了基层部门团结一心、敢于争先的集体凝聚力。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校内公示的述职报告、现场述职内容以及平时工作了解,对各部门及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王彤校长发表讲话。王校长用感谢、挑战、团结、廉政四个关键词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王校长指出,2019年是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以全国交通行业和东北地区高职院校“双第一”的排名,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国家“双高”建设单位的成功入选对我校意义重大,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和外部环境。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学校管理骨干的积极努力。2020年,学校将迎来辽宁省“双高”建设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正是国家“双高”建设的开局之年,工作任务繁重,全校上下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学校要充分利用好“双高”建设资金,完成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王校长强调,面对前所未有的繁重工作,希望学校全体部门和领导干部做到空前的团结。这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表现,也是完成既定目标的必要条件。同时,要加强廉政建设。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廉政是保障。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过程控制,肃清苗头性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最后,王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预祝各位教职工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王彤校长作总结讲话

岳贵鑫副书记主持会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