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向我校赠送“校企合作,共创佳绩”锦旗

发布单位: 轨道交通工程系
文章作者: 薛亮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0-01-03
浏览次数:

为感谢我校对参加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技能大赛的沈阳地铁选手赛前训练的大力支持,2019年12月27日下午,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李末副总经理带队专程到校向我校赠送锦旗。学校徐雅娜副校长、校企合作办公室段兴盛主任和轨道系慕威主任、王会江书记、刘继光副主任、薛亮副主任及孙波老师参加了锦旗赠送仪式。首先,李末副总经理介绍了沈阳地铁代表辽宁省参加技能大赛获得了“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并对我校在参赛选手整个训练过程中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徐雅娜副校长对沈阳地铁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对沈阳地铁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双高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家在校企合作过程中亲如一家,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最后,沈阳地铁向我校赠送了“校企合作,共创佳绩”的锦旗。仪式后,沈阳地铁各位领导参观了我校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

近年来,我校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在订单培养、技术研发、实训基地建设,尤其在我校双高建设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资源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打造了校企合作典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