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 信息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玉坤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12-0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辽宁工业大学、鲁迅美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颁奖典礼在辽宁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工程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在李玉坤老师的指导下获得省赛一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5个,取得该项赛事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的新突破。

省内共有50余所广告学及相关专业的本、专科高校报送七个参赛类别共计1万多件作品,等级奖获奖率为12.5%。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在经过2个月的精心筹划和多次讨论、修改后,经过评选共提交策划案作品24份,与其他550余份策划案作品进行逐鹿。最终刘媛媛、王莹的策划案作品《酸酸甜甜的恋爱》获得一等奖,是10个一等奖获奖作品所属院校中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任宏宇、郑佳、姜涵孜的作品、刁丽君、付诗琦的作品、郭秀琪、陈红杰、戴明霞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15组学生作品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告专业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将成为推动专业教学改革的动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