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五十八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刘洋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1月15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八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徐维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嘉、思政部副主任戴茹以及本期285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鲁嘉副部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道桥系2018级道桥安全专业吉守永同学代表全体党校学员发言。他表示一定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难得的党校学习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学习态度,最扎实的实践行动高质量完成业余党校各项学习任务,争取在党校结业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期党校学员班长,汽车系2017级汽车营销专业张北晨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感悟和心路历程。通过回忆自己在部队入党并成为正式党员过程中的几个重要时刻,激励学员们一定要树立坚定的目标和信念,不畏艰难,努力奋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之中。

思政部副主任戴茹代表本期业余党校授课教师发言。她希望全体党校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到参加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提高参与的自觉性。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章党规。从思想上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从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用实际行动尽快加入党组织。

党委组织部徐维东部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徐部长首先对参加本期业余党校学习的285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指出,每一名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学生、优秀积极分子,都应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学校开办业余党校的根本目的就是要帮助同学们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选择正确的人生方向,让同学们扣好思想上第一粒扣子,进而形成自觉奉行一生的信仰。

在对党校学员提出学习要求的同时,徐部长强调,最近学校入选了国家级双高建设单位,使今后的发展又迎来了新的战略机遇期,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将产生新的飞跃,也将给同学们未来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支持和保障。希望通过本期业余党校培训,全体学员把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同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专业技能结合起来,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班级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最后,鲁嘉副部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党校的课程安排以及纪律要求。随后,全体学员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收看了中组部制作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电视辅导教程。

开班仪式现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