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一等奖

发布单位: 测绘工程系
文章作者: 王雯玥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11-14
浏览次数:

201911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沈阳诚润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拉开序幕。

该赛项比赛内容主要包括二等电子水准测量和1:500比例尺全站仪+GPS数字化测图。来自全省9所院校21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由我校测绘系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和12名参赛学生在赛场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高超的专业技能,赢得了省教育厅、裁判和其他参赛院校的一致认可。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严寒、顽强比拼,精益求精,经过一整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裁判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下,最终我校代表队斩获一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成功获得2020年该赛项的国赛参赛资格。

 

测绘工程系始终秉承“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校训和“精准,求实,团结,创新”的系训精神,在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省“双高”建设过程中,努力拼搏,力争上游。测绘工程系将在学校新一轮国家“双高”建设的过程中,科学谋划,深化教学改革,突出专业优势,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将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名校贡献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