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刘洋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亚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徐维东同志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汇报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从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党支部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嘉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清单,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任务、内容要求、完成时限、任务主体和牵头部门。与会人员对主题教育工作清单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亚军书记详细分析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层次内容,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清单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反对形式主义,保证学习和整改质量。并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方面要起到示范作用,精心准备每一堂党课,推动主题教育获得实效。

 

会议现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