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三届“互联网+交通”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单位: 创就业指导中心
文章作者: 杨江勇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07-18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4日至16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信息系徐阳、崔凯两位老师指导,方鹤霖、于波、曾俊达、杨忠辉、郑晓涵团队的“混凝土强度检测评估系统”项目获得创意组银奖;汽车系李若怡、朱尚功两位老师指导,薄新龙、谭学玉、于昕正、杨锋、于志强团队的“无人机高速公路路政巡查车起降平台”项目获得创意组铜奖。

竞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各系、各专业对学生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培养,以及对参赛队伍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所有参赛师生团队辛苦努力及对项目作品的精心打磨。

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师生向全国交通类职业院校青年学子展现了具有辽宁交专特色的创新风采,竞赛成绩的取得将有效推动我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进一步落实,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与创新改革的进一步深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