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部在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课件”大赛中获奖

发布单位: 思政部
文章作者: 崔达艺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07-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9-2023年)》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不断提高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课件”评选工作。

我校思政部王帅乔老师、孟祥诚老师所做课件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课件”大赛中获奖。为学校,为部门增添了荣誉。

辽宁交专思政部全体教师定以此为动力,以高尚的情操教书育人,以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不忘教育初心,继续奋斗努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