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职业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佟娜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19-05-17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6日上午,辽宁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才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党委组织部部长徐维东、副部长鲁嘉,在3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岳贵鑫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潘国才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中层干部换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基层党组织年度考核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干部聘任及考核管理等工作情况。

潘国才副书记介绍了此行主要目的,并就换届思路、部门设置、岗位设置、考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两校领导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相互支持,不断激发学校内生动力,促进高职办学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