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丹东地区校友座谈会

发布单位: 创就业指导中心
文章作者: 杨江勇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10:00,我校丹东地区校友座谈会在东港举行,丹东地区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天舒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讲述了毕业离校后的成长经历,共同回顾了当年的在校场景,畅谈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部分校友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境况,并提出了企业的优势资源和合作项目。校友们从各个方面阐述了合作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建议建立校友资源平台,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也为毕业多年的校友提供更多职业技能培训,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信息沟通渠道,对校友们优质资源互换、突破发展瓶颈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将此类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凝聚力量,促进校友间在更多领域内的合作发展,也为我校校友工作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