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授衔仪式

发布单位: 学生管理处
文章作者: 尤佳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0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主席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大力激发定向培养士官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争当“四有”革命军人的热情,1月10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授衔仪式。武警辽宁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广华大校、人力资源处处长陈操上校,我校党委书记张亚军、校长王彤、副校长徐雅娜、总会计师李洪彪、副校长王春雷、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汽车系、信息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士官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

仪式上人力资源处陈操处长宣读了《2016级定向培养土官入伍授衔命令》,王广华主任、陈操处长为士官学员代表授予武警学员警衔,与会领导为志愿到边疆服役的27名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绶带,全体士官学员向警徽进行了庄严宣誓。

总队政治工作部王广华主任代表总队党委、首长机关和全体官兵对即将毕业的2016级203名士官学员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勉励即将奔赴新岗位的全体士官学员牢记使命,忠诚使命,献身使命,早日实现由普通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用实际行动谱写军旅壮丽篇章。

最后王彤校长对2016级203名士官生提出几点期望与大家共勉。第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第二、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第三、严守纪律,担当起军人使命。并对27名士官生自主选择到边疆服役,给与了充分肯定。

通过举行入伍授街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毕业士官学员爱军习武的热情,增强了他们作为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全体士官学员一致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苦练军事技能,在“厚德、笃学、实践、创新”的校训指导下,弘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学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岳贵鑫书记主持

仪式现场

总队人力资源处陈操处长宣读命令

为学员代表授予警衔

为志愿到边疆服役的学员颁发证书

毕业学员代表表决心

全体士官学员宣誓

总队政治工作部王广华主任讲话

王彤校长讲话

仪式现场 (2)

仪式现场 (3)

全体士官学员参加仪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