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 纪检监察处
文章作者: 崔冠男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19-01-10
浏览次数:

1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党委书记张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贵鑫作警示教育报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贵鑫的报告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围绕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如何认识和解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三个方面作警示教育。

岳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全面从严治党主阵地,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基本原则;坚持党的教育影响全覆盖,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坚持党员发挥作用全覆盖,自觉表现出党员应有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好“四种形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整体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工作。

党委书记张亚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集体提醒谈话。张书记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作为基本出发点,第一,做到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在言行上保持和党中央高度一致,按照党中央、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做到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执行班子集体决策,严明纪律要求;第三,做到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用好手中权力为教工群众谋服务,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杜绝以权谋私;第四,做到大力改进工作作风,把学生和教师作为最终服务目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鼓励创新;第五,做到切实提高思想修养,在提高政治思想修养、道德思想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上下功夫,转变官本位,实事求是,突出工作业绩,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第六,做到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放在首位,完善管理制度;第七,做到开拓进取勇担当,破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有担当、有作为;第八,做到整体激发正能量,调动全校一线教职工工作积极性,自觉、自愿、自发为人才培养、学生发展贡献力量。

张书记强调,我校正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要按照“着力破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的思维,牢固树立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意识”等“七破七树”的要求,以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为主题,围绕如何加强党风、政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把大讨论继续深入。张书记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在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高职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张亚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贵鑫作警示教育报告

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