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6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分配仪式

发布单位: 学生管理处
文章作者: 王楠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01-0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下午13:30时,我校2016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分配仪式在学生素质教育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武警辽宁总队人力资源处处长陈操上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驻校教官和全体士官班学生参加了仪式。分配仪式由学生管理处处长于林发主持。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作入伍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发表入伍动员讲话,他对203名士官学生顺利走进武警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武警辽宁总队几年来对学校直招士官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毕业学员能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情系母校,薪火相传,时刻牢记军人使命,不忘学校、武警总队各位领导、老师、教官的谆谆教诲,发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在武警部队各条战线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辽宁交专争光、为武警辽宁总队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武警辽宁总队人力资源处处长陈操发表讲话

武警辽宁总队人力资源处处长陈操对2016级士官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员走进武警部队后要发挥专业优势,树立建功立业的决心、锤炼扎实过硬的素养,并对志愿投身边疆地区服役的27名学员给予高度评价和表扬,同时对203名士官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表现优异要自信;二是挑战诸多要自醒;三是任重道远要自强,希望全体毕业士官今后安心部队,坚决服从命令,善于抓住机遇,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敬业精神,切实增强“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岗位上大有作为,再创辉煌。  

 


学生管理处处长于林发主持仪式 

汽车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振宣读了直招士官入伍分配办法;汽车系党总支副书记惠有利、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闯宣读了2016级203名学生综合成绩排名;武警辽宁总队人力资源处干事郝昭然公布了203名学生入伍分配结果;信息系果禹鑫同学代表2016级全体士官生作了表态发言。

 

士官学员果禹鑫代表发言

 

签字确认分配名单

 

分配仪式会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