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沈北•凤凰数字创意产教融合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单位: 信息工程系
文章作者: 金雷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2-17
浏览次数:

1213日下午,由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主办,我校承办的“创新•发展•共赢——2018沈北•凤凰数字创意产教融合论坛”在我校学生素质教育中心101举行。论坛的举办将全面推动沈北新区新一代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推动政府、企业、学校共同搭建数字创意产业产教融合平台的建立。

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处长谭志彬、沈北新区区长刘树敏、副区长张文国、吕殿友、全国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杨克、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吴炜强、戴尔中国终端解决方案部首席工程师芦成钢出席论坛。辽宁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几十所高校共百余名代表参会。

王彤校长出席,代表学校做“深化产教融合 全面支持凤凰数字创意产教融合集团建设”的主旨演讲,并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签署“产教融合校企意向合作”。

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隶属于凤凰集团,拥有凤凰卫视、凤凰网等多种媒体资源支持,深耕数字媒体教育产业十余载,有着深厚的媒体背景。将与我校信息系洽谈共建“凤凰班”,开展影视产品后期制作方面人才培养工作,合作将极大的增强信息系影视动画、数字媒体、新媒体广告设计等领域的专业技术实力,从资源、项目、人才三方面推动相关专业建设。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