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单位: 团委
文章作者: 马旸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1-16
浏览次数:

1114日,我校第二十九届校学生会、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受聘仪式在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学生工作部全体领导班子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莅临大会。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共900人出席。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团委马旸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管理处处长于林发宣读了《关于辽宁省交通高等学校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随后,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为校学生会主席,轨道交通工程系孟嘉昭等51名同学颁发了学生干部聘用证书,孟嘉昭同学代表受聘学生干部发言,青年发展中心主任杨煜枫同学带领全体受聘学生干部及31318级学生干事集体宣誓。

岳贵鑫副书记为大会致辞,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吸取经验和教训,尽快进入角色;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要学好专业知识。要在工作中磨练自己,为步入社会奠定基础。二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正人先正己,要增强学生会的号召力,做到有为有位,思想上要积极,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身正气感染同学,要在各个方面做好表率。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作用,要坚决贯彻学校的工作部署,不打折扣的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做好学生工作“最后一公里”的工作。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精心设计活动。要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独立开展工作。最后,岳书记希望全体新一届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能够打造一支能干事,干好事,同学拥护、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组织,继续弘扬“厚德、笃学、实践、创新”的校训,秉承“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 以国家富强、任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成立大会后,全体受聘学生干部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开拓进取,继续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团委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学生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作用,为我校学生工作的提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致辞

学生管理处处长于林发宣读任命决定

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孟嘉昭发言

新一届受聘人员宣誓

学生会18级全体工作人员宣誓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