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统战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8-11-14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亚军、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副校级调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殿栋与民进、民革、民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亚军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张亚军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分别对学校推进教学质量工作、“双高”建设工作、“特高”建设筹备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张书记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对学校的内涵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都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携手同心,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同频共振,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与会代表围绕学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积极建言献策,从强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校领导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最后,张亚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张书记指出,当前,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节点,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希望各民主党派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经常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强化共识、汇聚力量,共同推动我校向前发展。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