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亚军同志参加机关一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单位: 宣传统战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11月7日下午,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317会议室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书记张亚军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机关一支部书记刘雅杰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缴纳了11月的党费。

随后,机关一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刘雅杰从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新增、修订的主要内容,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的八个主要亮点,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十八项纪律“高压线”等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党委书记张亚军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张书记指出,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也是做合格党员最基本的底线。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必修课,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尤其要对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规定要求,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努力保持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了进一步加深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竞赛以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及简答题的形式,全面考察党员对新《条例》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加深对新《条例》的理解,增强学习自觉性,巩固学习贯彻新《条例》的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


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