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统战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18-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亚军主持。

首先,副校长王春雷作为中心发言人谈了学习体会。王春雷副校长主要从新修订《条例》的深刻意义、对新修订《条例》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认识以及联系工作实际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随后,纪检监察处处长刘雅杰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增、修订部分内容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张亚军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树立良好风气。二是各基层组织书记要强化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在会后组织本部门党员结合本专题开展一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培训,并将新修订的《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到位,常抓不懈。四是各系党总支要在工作中将党政联席制度贯彻落实到位,重大决定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决定。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