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铁电客车司机订单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单位: 轨道交通工程系
文章作者: 姜春霞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10-29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在我校体育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沈阳地铁电客车司机订单班奖学金颁奖典礼。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凯、培训办主任吕垠杰、乘务中心副主任孙羽,我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学生管理处处长于林发、机电系主任李东和、轨道系主任慕威、轨道系书记王会江等8名同志出席了会议。轨道系全体教师、电客车司机订单班全体学生及2018级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由轨道系王会江书记主持。首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同志致辞,他在致辞中衷心感谢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对电客车司机订单班的培养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由沈阳地铁培训办吕垠杰主任宣读获奖同学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获得一等奖学金的梁家晨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作为沈阳地铁与学校校企联合订单培养的最大受益者,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且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以回报企业和学校的培养。最后,沈阳地铁赵凯副书记代表企业讲话,祝贺12名获奖同学并由衷的希望订单班全体同学继续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及企业争光添彩。会后,在轨道系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企双方就订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企业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奖学金颁奖典礼为订单班学生的学习生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同时作为订单培养的成功案例对后续校企双主体育人,产教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同志致辞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凯同志讲话

校企双方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订单班座谈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