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章作者: 徐姜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18-10-1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由江阿兰为组长的中外合作办学第十四调研组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徐雅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综合办公楼317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徐雅娜副校长围绕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党建工作、办学模式、财务管理、治理结构、质量管理、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办学特色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汇报。调研组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随后,调研组考察走访了汽车工程系宝马实训基地、新能源车辆实验室、丰田T-TEP实验室,并在汽车发动机理实一体化教学实验室现场观摩了中加班发动机检修实训课。

在最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专家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及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长江阿兰指出,通过本次调研能够看到,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做得扎实,专业选择有针对性、办学模式有特色,教学设施条件优越,能够充分发挥“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的办学优势,办学质量高,学生受益大。 


调研会议现场  


徐雅娜副校长汇报中外办学情况  


专家查看办学资料 

 

现场观摩中加班课堂教学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