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理工学院商学院Barry O’Brien院长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单位: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章作者: 孙志强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18-10-15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商学院Barry O’Brien院长来我校访问交流,徐雅娜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物流系热情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Barry院长与我校教师就课程教学、人才培养以及今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互动交流,现场交流气氛异常欢快、和谐。随后,Barry院长现场观摩了物流课堂教学,参观了物流实训室,仓储实训中心以及汽车工程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及人才培养特色,并对优越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了赞扬。本次访问交流是为了进一步增进两校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建立互信,推动双方未来合作发展。

 

 

徐雅娜副校长与Barry院长亲切交谈

 

Barry院长与老师互动交流

 

Barry院长谈教育教学

 

Barry院长与学生交流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