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单位: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文章作者: 潘晓娜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9-11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3日,由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承办的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3D打印技术及在模具制造技术中的应用专业三个项目,四个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来自省内48所院校共计12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依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国培计划)培训工作通知》,聘请了省委党校、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微达科技有限公司和我校多名省内外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收到了极佳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28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普遍反映我校的师资培训组织得力,服务周到,课程设置合理,授课内容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学员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分享,既提升了业务水平,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