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波同志荣获沈阳市教科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张家宇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统战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7-21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沈阳教科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沈教科[2018]49号),我校孙波同志荣获沈阳市教科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家宇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是沈阳市教科工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动员和激励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而在沈阳市教科系统范围内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学校基层民主推荐、上级主管部门审核、评选,最终我校孙波同志荣获沈阳市教科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家宇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全校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融入“双高”建设中,在教书育人、服务社会中展现出奋发有为、当先锋创佳绩的良好风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