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鲁嘉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7-03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中共辽宁省纪委机关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亚军同志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鲁炜、张杰辉案为戒,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亚军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严格监督、在带头锤炼作风、讲政德修政德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一是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全面强化纪律意识,四是切实营造良好政风,五是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都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

张亚军书记最后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党委换届、高水平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把学校的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