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单位: 机电工程系
文章作者: 何亮
摄    影: 董旭
发布日期:
2018-07-02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现代学徒制”专家评审团队一行来访我校,考察评审数控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情况。专家组由沈阳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涵、沈阳市化工学校校长胡显伟、辽宁教育研究院研究院高明等专家组成。

我校党委书记张亚军在评审会上致辞,欢迎专家组来我校指导工作,张书记强调“现代学徒制”建设,企业的支持至关重要,希望企业、学校、政府多方努力,将高技能人才培养出来。副校长徐雅娜、人事处处长李玲、教务处副处长韩健、项目管理处副处长硕虹络、教评中心副主任边境、机电系主任李东和、相关专业老师,以及明日宇航企业领导出席评审会。

会上,机电系主任李东和对数控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就试点专业选择,与传统订单班区别,企业教师选拔、聘期、如何考核等细节问题进行提问。徐雅娜副校长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如数家珍,从试点的可行性、专业优势、制度建设、长远规划、资金支持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解答,并希望今后在高层次学术领域能与各位专家深入交流。明日宇航副总朱开滨及数控专业教师也在评审会上发言,对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会后,在徐雅娜副校长的陪同下,专家组考察了我校机电系数控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实践基地。

专家组对我校“现代学徒制”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设评审会

党委书记张亚军致欢迎词

沈阳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 徐涵

试点班学生座谈会

徐雅娜副校长陪同专家组考察数控实训基地

徐雅娜副校长陪同专家组考察机器人实训基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