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讨会

发布单位: 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
文章作者: 边境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讨会,王彤校长、岳贵鑫副书记、全体中层正职干部、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七一教授作《质量核心,以督促导——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工作理念与实践》专题报告,从高校管理、督导工作、具体做法、思考建议的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以真实的案例和成功的经验,讲解了督导工作如何开展,教学工作如何改进,质量指标如何建立,保障体系如何完善。报告以丰富的内容督导工作给予了透彻的分析和清晰的指导,对于我校顺利开展督导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和指导意义。

王彤校长表示,“双高建设”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这也为督导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目标。学校要充分发挥督导工作作用,真实反映我校在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后勤服务、行政管理中的质量状况,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有针对性地实施诊断与改进,推进学校内涵管理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报告结束后,孔七一教授还与王彤校长、岳贵鑫副书记以及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等部门同志进行交流与研讨。


 

王彤校长出席会议


D1AD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七一教授作专题报告

         

 我校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讨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