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流系学生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装箱港口运营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

发布单位: 物流管理系
文章作者: 张宇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6-13
浏览次数:

201869日至11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百蝶杯”全国高等职业学校集装箱港口运营职业能力竞赛,在舟山市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以集装箱港口运营活动为背景,设计了港口作业任务,通过作业方案设计和作业实施两个阶段的比拼,全面考察学生的作业管理决策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是对学生港口运营综合业务管理和操作能力的全面考核。

来自上海、广东、福建、江苏、山东、浙江、广西和辽宁等地的全国40余所高职类院校派出代表队,共200余人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物流管理系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郑立民、苏欣和姜国强三人组成的“辽交之星”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完美的实操表现,最终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任斐、周祥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港口运营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岗位能力要求,通过参与全国竞赛,增强了学生的专业领悟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提升了教师的实践技能和全国性大赛的指导经验。竞赛成绩的取得,也是我校物流管理系人才培养创新与改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获奖师生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