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学习新思想辽宁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统战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8-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我校组织师生在学生素质教育中心101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学习新思想辽宁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首场授课网络直播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亚军、副校级调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殿栋、思政部主任董悦,思政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收看。

主讲人沈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玉明教授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砥砺奋进,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题作了深入讲解。主讲人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祁冰副教授,以“新时代最强的理论回声”为题,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逻辑,实践逻辑和历史意义。

同学们表示,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深刻的启发作用,我们今后要努力践行总书记指示的做有创新精神、知行合一的大学生,不断砥砺奋进,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