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轮全员岗位聘任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9点,我校在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礼堂召开第五轮全员岗位聘任动员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彤校长主持。

上,人力资源处处长付凯宣读了《机构设置与岗位设置方案》,《专职督导委员岗位聘任办法》,党委组织部部长徐维东宣读了《中层干部岗位聘任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张亚军作了动员讲话。张书记首先对过去六年来全体中层干部队伍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中层干部队伍和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全校教职工一定要站在学校发展的整体利益上认真对待这次中层干部队伍聘任工作。

张书记分别从选人用人的政治标准、竞聘方式、干部队伍年龄结构、中层干部轮岗、学生工作大部设置,校办产业集中管理、大督导试点等八个方面对新一轮机构设置及聘任方案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

张书记对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标准,以德为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将中央、省委有关干部选拔任用新规定、新精神落到实处,全面了解干部的德才素质,把干部作风方面的表现作为评价和选拔干部的重要依据。二是严格程序,严肃纪律。要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按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中的工作程序做好聘任。三是服从组织,接受考验。要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他人。由于职数的限制,参与者都将面临着入选或者落选的可能,参与竞争者都要以一种正确的心态看待竞争及其结果,服从工作安排。四是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希望全体教职工从事业出发,对学校发展负责,顾大局、讲团结、出公心,客观公正地评价和推荐干部,帮助学校选好人。

最后,张书记对全员聘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方案的要求来组织好本部门的全员岗位聘任工作。二是各教学系要组织好专业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的竞聘工作。要通过竞争机制,真正把那些善于团结调动集体积极性、专业建设造诣较深、责任心强、爱岗敬业的优秀专业教师选聘到专业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岗位上来。三是各部门在组织全员聘任工作中,要坚持改革无情、操作有情的原则,认真做好落聘人员的安置,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

张书记希望全校教职工要以学校事业为重,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参与到学校改革中来,使这次聘任真正成为凝聚人心、增进团结的过程,成为激发活力、振奋精神的过程,有力推动学校高职办学事业发展。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