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 学生工作处
文章作者: 管奇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4-13
浏览次数:

2018413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在综合办公楼317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纪委负责同志及各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录取工作。录取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

我校单招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招考办的相关要求,在学校纪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的,组织严密、操作规范、流程科学,保证了公开、公正和公平。

学生处穆学君处长详细介绍了单独招生宣传报名、资审、考生志愿信息备案、考试成绩备案等重点环节的工作,对录取原则进行了解读。

最后,在纪委负责同志、各系教师代表的监督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录取原则,通过《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软件系统》,调阅考生报考志愿,进行网上录取,同时打印录取名单,完成整个录取过程。

录取查询网址:http://dz.lncc.edu.cn/dzlq2018/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