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辽宁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感谢信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8-01-22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辽宁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评价了我校汽车工程系项仁峰老师的援疆工作,盛赞项仁峰老师的优秀素质和敬业精神,真诚感谢我校对辽宁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

2017年,项仁峰老师响应党中央的战略决策,服从组织安排到祖国西北边陲塔城,在塔城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作。一年来,项仁峰老师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把我校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传授给了当地的老师,把先进的专业知识传授给了当地的学生,他发扬“舍小家顾大家,舍自己为别人”的精神,克服了气候、时差、饮食等众多困难,经受了血与火、忠与孝、孤独与寂寞等考验,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无私奉献精神,受到了当地师生、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2017年,项仁峰老师被评为塔城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优秀教师。

希望全校教职工以项仁峰老师为榜样,认真学习他在工作岗位上扎实苦干、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