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授衔仪式

发布单位: 学生工作处
文章作者: 管奇
摄    影: 王玉龙
发布日期:
2017-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9时30分,我校2015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授衔仪式在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副校长徐雅娜,副校长级总会计师李洪彪,武警辽宁省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王亚坤大校,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兴少校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授衔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

授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武警总队王兴处长宣读了授予2015级定向培养士官刘天华等同志武警学员警衔的命令。学校及武警部队领导为士官学员代表授予武警学员警衔,同时,台下150余名2015级士官学员相互佩戴武警学员警衔。授衔结束后,2015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学员代表刘天华上台带领全体2015级士官学员宣誓。徐雅娜副校长宣读了关于2015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分配决定。2015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学员张智博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

随后,王亚坤大校讲话,他指出,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学校和武警部队联合培养直招士官取得了丰硕成果,人才的培养和输入对于武警部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并勉励新入伍的武警士官学员,在所分配到的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不忘初心,忠实履行武警部队职能使命,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张亚军校长对2015级全体授衔入伍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武警总队领导和驻校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对经过了三年的磨炼,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军营的士官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希望士官学员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牢记使命职责,努力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二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士官学员不忘初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充分展现青年军人的激情梦想和责任担当。三是要情系母校、薪火相传。希望士官学员常怀感恩之心,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始终关注母校、心系母校、热爱母校;共同传承“厚德、笃学、实践、创新”的校训,弘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以勤奋的努力、健康的心态,不断的进步,创造一个精彩、美好的人生!

授衔仪式在雄壮的军歌声中圆满结束。 

张亚军校长讲话

王亚坤大校讲话

领导为士官学员代表授予警衔

会场全景

会场全景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