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通教指委路桥专指委暨交通研究会职教分会路桥专指委2017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2点,全国交通教指委路桥专指委年会暨交通研究会职教分会路桥专指委2017年年会在我校国际交流培训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交通教指委路桥专指委委员、交通研究会职教分会路桥专指委委员及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夏连学主持。

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彤宣读了全国交通教指委路桥专指委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计划。

随后,与会人员分组围绕2018年工作计划和道桥专业标准及双高建设情况等工作情况展开专题讨论。讨论结束后,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高连生、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绪梅分别代表讨论小组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

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亚军进行会议总结,对会议代表在讨论过程中提出的专业标准、国家级培训、学生技能竞赛、教师教学竞赛、完善工作机构等具体建议进行回应,同时也对专指委和专业委如何落实当前职业教育在优质校建设、教学诊断改进、双高项目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进行阐述。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建筑系隧道工程实训中心、道桥系轨道工程实训中心和轨道系工程实训中心。


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亚军讲话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夏连学主持会议


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彤讲话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讲话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高连生讲话


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绪梅讲话


2017年年会会议现场


参观建筑系隧道工程实训中心


参观道桥系轨道工程实训中心


参观轨道系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