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安全保卫处
文章作者: 邢延峰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12-15
浏览次数:

121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教学系主任和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

会议首先由道桥系主任欧阳伟、机电系主任赵波、后勤总公司总经理尤晋年及学生工作处处长穆学君分别就学生校外实习安全、学生校内实习安全管理、学校饮食安全、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安全保卫处处长柴金结合《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对学校全年的安全保卫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以安全制度完善和安全责任体系建立为重点的学校下一步安全工作。

最后,张亚军校长对全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把握学校“点多、面广、线长”的安全工作特点,明晰安全责任体系,书记校长、分管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人、层层分解安全责任,形成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分解“树状图”。二是重视具体工作开展。实施落实《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实施方案》,重视全校消防和防火安全的日常管理和培训,加强“以专业为主的教育教学一体化”在学生全方位安全教育、排查、处置工作中的作用发挥,紧抓饮食安全重点领域、环节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和确保饮食安全,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及校外车辆入校管理,密切关注校园贷、自媒体、网络安全等师生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做好供暖、资金管理、安全巡查等关乎学校正常运行的安全事项。三是做好落实工作。各部门要召开专门会议,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好学校安全会议的落实工作。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