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11-30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11月29日、30日两天下午,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317会议室集中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徐维东主持。

全体党员一边聆听着总书记的讲话,一边对照报告的原文进行认真的学习,对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意义深刻,系统全面,论述精辟,关于教育的论述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原原本本地反复研读报告,不断理解把握精神内涵,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认真思考,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谋细谋实本职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