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11-15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我校党委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传达了1110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张亚军校长在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在全校各层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校近期将出台学习方案,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不等不靠。要通过校园网、宣传栏,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十九大精神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三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之中,科学制订时间表和任务书,以钉钉子精神推进落实。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