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到访我校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邹岩
摄    影: 邹岩
发布日期:
2017-10-25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4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人社局副局长兼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赵华、无锡市滨湖区人社局人力资源科科长兼区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张文峰、无锡市滨湖区人社局人力资源科副科长任鑫到访我校,我校张亚军校长、岳贵鑫副书记及相关部门、教学系负责人,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

张亚军校长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延革、办学现状、近年发展。双方通过宣传短片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通过座谈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双方就就业、实习、项目开发等人力资源合作问题展开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随后签订的人力资源合作协议书,为未来我校与无锡市滨湖区优质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机遇。

 

 

座谈会现场

 

岳贵鑫副书记与赵华副局长签订人力资源合作协议书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