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热潮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0-2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集中在学生素质中心礼堂,学生在餐饮中心和公寓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8日上午9点全校教职工观看开幕会

10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和全校11个基层党总支,12个直属党支部全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热议感想畅谈体会。


 10月19日上午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道桥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汽车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机电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物流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信息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轨道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建工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测绘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后勤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5FA9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工会、老干部科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瀚威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机关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机关二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机关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机关四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建工系2016级学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下面我们听听各方声音: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为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行动指南,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高职学校。

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总书记的报告对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发展高等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将坚持用报告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报告精神的理解,真正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创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轨道系党总支书记王会江:做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我们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也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实施学生“自塑教育”,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调动学生积极性,才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可靠的接班人和优秀人才。

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徐维东: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接地气,入人心。切实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党和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对中国的未来充满希望。

思政部副主任黄永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一定会自觉、认真地学习和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并在教学和生活中为学生们准确、生动的解读,尤其是要注重深入解读党的理论方略,解读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让我们的学生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领悟党的宗旨方针,掌握国家的最新形势政策,同全党和全国人民一起同心共筑中国梦。

道桥系教师王海兴:十九大报告非常准确地抓住了时代脉搏,报告指出,“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打赢蓝天保卫战”“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对百姓关注热点给予积极回应,大家都备受鼓舞。同时,总书记对教师师德师风提出新的要求,今后要立足教师岗位,教书育人,争做党员先锋。

机电工程系2015级学生张艺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生的鼓舞和期望,习总书记不止一次对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提出殷切期望。我作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必须树立高远的志向,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出彩的人生。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