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9点,我校党委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主持。

会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结合实际谈了个人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最新理论成果,创造性地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问题,指导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这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加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光辉文献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深入学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高职学校。

最后,张亚军校长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提出要求。一是全校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热潮,要加强舆论宣传,运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广泛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传播“好声音”、传递“新气象”、传导“正能量”,特别是要引导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开展演讲比赛、专题讨论等活动,畅谈当代青年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二是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在工作学习中创先争优、带头示范,争做先锋模范。三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确保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特别是要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谈学习心得,上专题党课,确保做到全覆盖。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