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邹岩
摄    影: 邹岩
发布日期:
2017-10-13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汤云航院长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到访客人。

汤云航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校的汽车工程中心、轨道工程中心和道工程中心,并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岳贵鑫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及发展现状。学生工作处穆学君处长就基于活动性课程的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做了介绍。双方还就全方位学生工作管理、团委工作开展实施、旅游专业建设发展及素质教育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汤云航院长一行参观汽车工程中心

汤云航院长一行参观轨道工程中心

汤云舫院长一行参观道桥工程中心

座谈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