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辽宁芭蕾舞团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

发布单位: 团委
文章作者: 马旸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10-09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提高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层次,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带领师生“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近日,在我校礼堂举办了两场“高雅艺术进校园----辽宁芭蕾舞团专场演出”晚会。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轻盈如飞的跳跃和令人目眩的旋转,将观众带入了那个静谧的天鹅湖畔;现代男子群舞《男子》中,每一个动作都尽显优雅绅士、英武阳刚的英雄气概;女子群舞《茉莉花》,优美平和的旋律将大家带入一幅清新自然的江南风光之中,舞者柔美的舞姿将江南水乡的秀美、茉莉花的芬芳体现得淋漓尽致;芭蕾舞剧《太极》将太极拳的经典动作与现代舞蹈相结合,动作柔美飘逸,舒展流畅,让人赏心悦目;荡气回肠的《海盗》、与交响乐完美结合的《巴赫协奏曲》、享誉中外的历史名作《古典女子四人舞》、《舞姬》,还是曾经获奖的《芭蕾风采》都让大家真正地、直观地了解芭蕾、感悟芭蕾、陶冶情操、提高修养。

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辽宁芭蕾舞团第三次来到我校,演出极大的活跃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使我校师生开阔了视野,得到了艺术熏陶,提高了艺术鉴赏力,同时,对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舞蹈《芭蕾风采》

舞蹈《男人》

舞蹈《茉莉花》

舞蹈《海盗》

舞蹈《女子四人舞》

舞蹈《太极》

舞蹈《天鹅湖》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