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大会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方晓辉
摄    影: 孙喜瑞、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09-27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6日,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大会在体育场举行。学校领导张亚军、岳贵鑫、王春雷、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领导班子、专业主任、辅导员等出席了大会。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大会。

上午9时30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全体参训学生共31个受阅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领导和来宾的检阅。整齐划一的队伍、规范到位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威武雄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交专学子乐观积极、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整个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大会分列式气势恢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宣布了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表彰决定,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教官、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军训学生代表物流系马子涵同学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对学校领导、军训教官和老师在军训中给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刻苦学习、拼搏进取,为家长、老师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亚军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部队首长、各位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7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张校长强调,在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工作中全体教官严格要求、扎实训练,把人民军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纪律严明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了学校。参训的学生既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军事生活锻炼,掌握了一些军事理论知识和技能,培养了自我管理能力和团队精神,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张校长希望全体同学把军训中培养的军人品质、军人作风永远保持、发扬光大,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穿上军装就是一名真正的战士,背起书包就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张亚军校长讲话


岳贵鑫副书记主持大会


军训学生代表物流系马子涵同学发言


迎校旗


接受检阅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