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王海兴老师荣获“2017年沈阳高校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李玉巧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9-07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4日,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沈阳高校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沈教科[2017]64号),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市委教科工委审定,我校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王海兴老师荣获“2017年沈阳高校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王海兴老师现任道路与桥梁工程系道路与桥梁(安全方向)专业专任教师,从事教学工作二十年,始终站在教学一线,秉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职业教育理念和信息化教学手段服务于三尺讲台。始终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要求自己,即便是“桥梁工程”等再熟悉的课程,仍然会精心准备每一次课的教案和教学设计,注重课堂教学效果和课后反馈,努力做到精益求精。他的理论课教学、综合教学与课件制作多次获得校级及以上一、二等奖,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得全国测绘技能大赛一等奖。充分利用同学和学生在交通系统工作等有利条件,尽己所能为学生联系实习单位、实习岗位,安排就业。近两年,努力尝试“互联网+教育”,采用移动云教学进行教学模式改革,经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数据认定,王海兴老师分别获得辽宁省2016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排名第四、辽宁省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职业院校组排名第一、全国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职业院校组排名第五,走在高校探索信息化教学的前列。在学校2017届毕业典礼大会上,王海兴老师作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代表发言,他那一句“我们一旦失去真,也就守不住善和美。”在学生中广为流传,更使他成为青年教师朋友圈中的“魅力达人”。王海兴老师连续多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共产党员年度考核优秀,是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省公路学会优秀工程师、2016年沈阳高校优秀教师。

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学习,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以高尚的师德和学识风范教育引导学生,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建设高职示范名校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