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7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学仪式

发布单位: 学生工作处
文章作者: 管奇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9-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大力激发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争当四有革命军人的热情,9月6日上午,我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7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副校长王彤、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及辽宁省武警总队副参谋长蒋弘俊、警务处处长李玉涛、副处长曲福来出席仪式,学生处、教务处、汽车系、信息系等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士官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警务处处长李玉涛宣读了模拟干部调整任命通知,3名士官生分别代表本专业作了表态发言,600余名直招士官学员向警徽进行了庄严宣誓。

 

武警总队副参谋长蒋弘俊代表总队党委、首长机关和全体官兵致辞。勉励全体士官生要在辽宁交专和在武警辽宁总队这所大学校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奋力拼搏,苦练本领、勇创佳绩,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优秀大学生,争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一代革命军人,逐步打牢思想政治、军事素质、身体心理、作风纪律“四个基础”,早日实现由普通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

     

1420B

最后,张亚军校长作重要讲话。张校长代表学校对2017级新入学士官生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回顾学校66年的光辉发展历程,虽然历经坎坷,但交专人自强不息,励精图治,今天的交专焕发着新的光彩。在学校和武警辽宁省总队密切合作和共同努力下,直招士官学员的学习成绩、军事素质、日常行为、内务管理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士官班学生培养模式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活力。

张校长对全体士官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树立理想、志存高远。广大士官学生要激发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培养纪律观念,磨练坚强意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保卫祖国安全和人民和平生活的神圣职责,忠实执行维护世界和平的神圣使命。第二,脚踏实地、勇于实践。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校园时光,强化自觉爱学习,养成习惯勤学习,掌握方法会学习,打牢学问功底,极参与社会实践,体察国情军情民情,在实践中经历风雨、增长才干。第三,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乐于助人、善于合作、积极进取、真诚守信的人。

通过举行入学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士官生爱军习武的热情,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职责使命的神圣和光荣,增强了他们作为武警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全体士官生一致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苦练军事技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