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围绕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 党工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07-07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围绕《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的意见》进行集中学习。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就《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的意见》全文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学习。

随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大勇、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会江、道桥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宇结合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在总结讲话时从六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站稳政治立场,树立“四个意识”,规范自己的言行。二是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方面。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如一地履职尽责,在学校创新转型发展中,把抓党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尽全力按照各自职责落实,保持头脑清醒。三是在选人用人方面。党员领导干部要重视学校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培养,树立起正确的用人导向。真正把理想信念坚定,党性修养好、道德境界高的干部选拔出来。四是在发展思路方面。各部门的工作要实事求是,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学校的发展要稳中求进,各项工作抓质量是第一要务。五是在工作作风方面。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从自身找原因,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和联系,防止部门之间各自为政,相互推诿的现象发生。六是在政商关系方面。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如一地保持清正廉洁,不但要保持自身的良好形象,还要管好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最后,张亚军校长强调,临近期末,各部门要认真总结2017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确保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我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