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道桥系李悦同学荣获“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单位: 党工部
文章作者: 鲁嘉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7-0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省委高校工委面向全省普通高校评选表彰了10名“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和100名“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日前,经学校基层党总支提名,学校党委推荐,省委高校工委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我校道路与桥梁工程系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专业公路维护 14-2 班李悦同学荣获“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也是十名获此荣誉的大学生党员中唯一一名高职专科学生。

李悦同学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道桥系学生会秘书长、系传媒中心副主任、专业助理辅导员、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曾荣获第七届交通运输部“吴福—振华交通教育优秀学生奖”、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沈阳市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系“管理之星”等荣誉称号;曾荣获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团队二等奖、三等奖,取得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李悦同学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牢固的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党员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党员“校园先锋”的精神风貌。

希望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以李悦同学为榜样,以“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为引领,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早日成为全面发展、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学有专长的优秀人才。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