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王春雷到图书馆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 图书馆
文章作者: 王晓霞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7-0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相关安排,7月4日上午,副校长王春雷在图书馆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纪念建党96周年”讲授专题党课。图书馆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聆听了党课。

王春雷副校长首先从开展“纪念党建96周年”主题党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开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红色岁月、感悟红色精神。继而强调要辩证地看我党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要客观地看党的发展历程,96年来我们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丰功伟绩,坚信我们的党有能力走向更高更好的明天。最后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王校长提出党员要注重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价值;立足当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加党性锻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学校副校长王春雷到图书馆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